close

博客來精選推薦幼兒園小班教學活動課程設計:配合新課綱設計的120個活動



博客來旅遊好書

幼兒園小班教學活動課程設計:配合新課綱設計的120個活動





幼兒園小班教學活動課程設計:配合新課綱設計的120個活動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這陣子因為老人小孩跟孕婦的事~

我整個人都忙得團團轉~~@_@

可是真要說我也沒辦法一直跑診所醫院

當下就真的覺得有必備的家醫常識很重要~

至少都可以做些保健或即時處理

所以這次跟大家推薦這本書↓↓↓

幼兒園小班教學活動課程設計:配合新課綱設計的120個活動

如果你家也是有這類情況要應對的話~

這本書的介紹跟方式相當好上手噢!

務必嘗試看看唷! ;)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幼兒園小班教學活動課程設計:配合新課綱設計的120個活動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兒童營養聖經







兒童疾病與醫療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坊間有非常多幼兒活動設計的書籍,大多只是介紹教學活動如何進行,而本書不只是一本涵蓋七個領域活動設計的書籍,還詳細介紹了小組教學、十三類幼兒學習經驗、適合小班且符合幼教新課綱的120個教學活動、幼兒活動評量與教學計畫,以及期末評量報告等。本書介紹的每一個活動除了涵蓋材料和活動進行的程序外,還包括了教學目標,且教學內容與教學目標並陳,可直接看出教學程序引導出哪些教學目標,而列出的每一個教學目標都非常具體,可以直接評量。教師可根據活動目標的評量結果,比較幼兒在領域之間及領域內的學習情形。

本書最特別的是每個活動都涵蓋了不只一項學習經驗,讓每個活動豐富且多元。書中介紹的學習經驗共十三類,每類學習經驗再細分為幾個小經驗。本書的活動可分小組進行,也可在團體中進行,是一本非常實用的教學活動手冊,適用於一般幼兒園,也適用於有特殊幼兒融合的幼兒園使用。本書可協助教師進行教學調整,以做為幼兒園教師與家長溝通的橋梁,教師有了這本書就可讓家長了解教室裡的學習活動,幼兒放學回家後能繼續延伸學習,期待這本書能切合現場教師和家長的需要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出版社:心理

   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16/10/01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幼兒園小班教學活動課程設計:配合新課綱設計的120個活動





arrow
arrow

    mcdonacu65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